合作客戶 聯絡我們 返回首頁
 目前位置:首頁 活動快報  品牌促銷活動 詳細內容

詳細內容

品味麥斯威爾 送您優雅好禮【家樂福】

活動說明

凡於活動期間內購買任一件麥斯威爾或Maxim咖啡,剪下完整條碼一枚寄至: 台北郵政101-55號信箱《品味麥斯威爾 送您優雅好禮活動小組》就有機會抽中多項好禮!

活動日期

2010/9/24– 2010/10/15

預計抽獎日期

2010/10/20

預計公佈日期

2010/10/27

兌獎截止日

2010/11/8(以郵戳為憑,逾期恕不受理)

活動通路

家樂福

活動獎項

瑰珀翠護手霜-200條
礁溪飯店-6張住宿卷
礁溪飯店-23張湯屋泡湯券

兌獎辦法與兌獎流程

將由主辦單位通知,中獎者需掛號寄回兌獎所需文件,活動小組確認兌獎資料無誤後,贈品以郵寄寄出,並於活動網站公佈中獎者名單

兌獎所需文件

1.活動期間內,家樂福開立之發票正本
2.領獎通知單
3.身份證正反面影本
(中獎者需寄回活動期間內,家樂福開立之發票正本,發票/明細上需清楚列出購買品項如標示不清恕無法兌獎。發票正本經查驗後將不得退還予本人,若遺失或無法提供購買發票正本者,視為放棄兌獎之權利)

得獎名單

注意事項

1.卡夫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尚藍資訊股份有限公司保留取消或更改活動贈品及細節之權利,若因實際情況更改相關活動方式及內容,將以相關更改公布於活動網站時生效,恕不另行通知。(http://www.mobilewiz.com.tw)
2.本活動僅限於居住在中華民國(台、澎、金馬地區)之居民參加。
3.若同一中獎者抽中兩個獎項以上時,兌獎發票上購買數量應大於或等於中獎數量。
4.兌換所需的文件:活動期間內,家樂福開立之發票正本、中獎者基本資料、身份證正反面影本及領獎通知書,寄回《品味麥斯威爾 送您優雅好禮活動小組》;如所附資料缺失或不齊以至無法取得聯繫者,則視為放棄兌獎資格。
5.依各類所得扣繳率標準之規定,中獎金額超過1,000元者,需繳交身份證正反面影本;中獎獎金超過20,010元(含),其中獎者若為我國境內居住之個人或在我國境內有固定營業場所之營利事業,應扣繳10%稅額。非我國境內居住之個人或在我國境內無固定營業場所之營利事業,中獎獎金應扣繳20%稅額。若兌獎人須預先扣繳稅額而不願繳納稅款者,視為放棄兌獎資格。主辦單位將於次年二月十日前寄發扣繳憑單或免扣繳憑單,中獎者需於次年五月份申報個人綜合所得稅。
6.獎品領取相關事宜,依中獎通知函說明為準;主辦單位將有專人與中獎人聯繫領取獎品事宜,獎品將於確認兌獎回函資料無誤後14天內寄出。
7.兌獎人不得將兌獎資格轉讓予他人,且獎品以實物為準,本活動獎品不得折讓現金或轉換其他獎品,獎品價值應以獎品市價為準。
8.關於獎品之使用細節事項等,兌獎人應逕向獎品製造或銷售公司詢問。
9.卡夫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及尚藍資訊股份有限公司之員工及其親屬皆不得參加本抽獎活動。
10.關於本活動的細節如有問題請撥打活動專線:(02)2517-1326分機17或洽客服專線0800-001-155。

主辦單位

尚藍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協辦單位

卡夫食品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