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客戶 聯絡我們 返回首頁
 目前位置:首頁 活動快報  品牌促銷活動 詳細內容

詳細內容

買視康多水潤2盒送手工打造真皮飾品

活動說明

即日起至寶島眼鏡相關門市購買「視康多水潤日拋30片裝」兩盒,輸入活動卡序號(購買時向門市索取)及產品包裝上活動序號2個,約三週工作天內可獲得「巴夏喀時尚手工打造真皮飾品」一組。

活動期間

2010/08/20~2010/9/30

活動通路

寶島眼鏡、文雄眼鏡、鏡匠眼鏡、樺碩眼鏡

注意事項

1.本活動期間為即日起至2010/09/30,逾期恕不受理。本活動僅限寶島眼鏡通路購買有效,其他通路恕不受理。
2.每人限使用一張活動卡,並需一次購買視康多水潤日拋2盒限參加一次,每張活動卡最多可輸入6盒多水潤產品包裝上之活動序號。非本次活動購買或已兌獎過之活動序號,視同無效。
3.請慎重填寫個人資料,若(姓名/年齡/身分證字號/行動電話/地址/email)填寫不完整或不正確,造成無法送達或無人招領時,視同放棄該贈品,恕無法補寄,並且不接受更改。參與本活動所留的資料僅使用在視康行銷活動中,將不會用於其他用途。
4. 贈品規格外觀以實物為準,不得要求更換、退貨或折換現金。產品若遭退回、冒領、遺失者,恕不另行補發。
5.活動中如有任何因電腦、網路、電話、技術或不可歸責於主辦單位之事由,而使參與本活動者所寄出或登錄之資料有遺失、錯誤、無法辨識或毀損之情況,主辦單位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6.任何破壞活動進行、破壞網站管理者的運作、違反網站管理者的使用條款者,主辦單位得以保留取消其參加活動資格之自主權。同時,對於任何以詐騙行動或其他足以傷及本活動或網站之個人,主辦單位保留對其之法律追訴權。

活動官網

http://www.cvdaili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