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客戶 聯絡我們 返回首頁
 目前位置:首頁 活動快報  品牌促銷活動 詳細內容

詳細內容

【7-ELEVEN X GODIVA耶誕小熊抽獎活動】

活動說明

凡購買GODIVA系列商品任一件,即可獲得抽獎券一張,於2015/1/10(郵戳為憑)前填妥相關抽獎資料,以郵寄方式寄回「10599 台北郵政101-55號信箱」7-ELEVEN X GODIVA耶誕小熊抽獎活動小組收,即有機會抽中GODIVA耶誕小熊連4顆裝巧克力禮盒(市價1600元),本抽獎禮盒共25盒。

活動期間

2014/12/22-2015/1/10

活動獎項

GODIVA耶誕小熊連4顆裝巧克力禮盒 (共25盒)

活動品項

凡購買以下GODIVA系列商品,每筆交易可獲得抽獎券一張
GODIVA綠茶松露牛奶巧克力三入裝-->NT$119
GODIVA松露黑巧克力三入裝-->NT$119
GODIVA起士蛋糕松露牛奶巧克力-->NT$139
GODIVA軟心松露黑巧克力三入裝-->NT$139
GODIVA綜合巧克力五入裝--> NT$199

活動網站

抽獎與兌獎

一、活動結束後,統一於2015/1/16抽獎,並於隔週專人以簡訊或是電話通知得獎者。得獎者需填妥主辦單位指定之兌獎文件(依照活動小組所提供之領獎信函文件為準),並於指定兌獎日期前以掛號寄回所有兌獎憑證與文件至「7-ELEVEN X GODIVA耶誕小熊抽獎活動小組」收,逾期視同放棄兌獎權利。
二、獎項市值為NT$1,600,依中華民國稅法規定,得獎價值超過NT$1,000元以上者,得獎人需繳交身分證正反面影本,並於次年年初列為所得稅申報,得獎者若不願意配合,則視為自動棄權,不具得獎資格。
三、得獎者以掛號寄回之身份資料需和本活動網站登錄之資料相同,如有不同,主辦單位得有權取消其參加或得獎資格;獎項恕無法轉讓。
四、 所有兌獎憑證資料經活動小組審核兌獎資料無誤後,獎項預計於2015/2/13配送完畢。
五、活動小組客服專線:02-25021123(服務時間週一~週五09:00~18:00不含例假日)


注意事項

一、 本活動主辦單位為統一超商,其7-ELEVEN員工、加盟主及活動承辦執行相關單位不具本活動得獎資格。
二、 本活動所有抽獎與兌換贈品,僅郵寄至台、澎、金、馬地區。獎項以實物為準,不得折換現金或其他物品,不可指定款式。
三、 依中華民國稅法規定,得獎人需依規定填寫並繳交相關收據。得獎者若不願意配合,則視為自動棄權,不具得獎資格。
四、 如因統一超商股份有限公司不可抗拒之事由導致獎品內容變更,中獎人同意接受統一超商股份有限公司所安排之替代獎品,中獎者不得要求折現或轉換其他商品。
五、 統一超商保有隨時修改及終止本活動之權利。參加活動者即表示同意並遵守統一超商的政策規範,若中獎人不符合、不同意或違反本活動規定者,主辦單位保有取消中獎資格及參與本活動的權利,並對任何破壞本活動行為保留法律追訴權。
六、 本活動由統一超商授權委由『7-ELEVEN X GODIVA耶誕小熊抽獎活動小組』製作以及協助執行,若與活動細節問題,或是兌獎流程疑問,請撥打活動小組洽詢02-25021123,或是email至活動小組「[email protected]」。
七、 依據個人資料保護法,本次活動係統一超商股份有限公司委託電通國華股份有限公司蒐集、處理、利用您所提供之姓名、身份證字號、聯絡方式等個人資料,您所提供的個人資料僅做為本次活動抽獎聯絡、並中獎通知與公告之用,電通國華股份有限公司並將於活動結束後將全數資料移交與統一超商,不另做留存。統一超商並將於收到後的60天內銷毀,不另移作他用,另依據稅法相關規定,統一超商將保留中獎人個人資料5年。參加本活動者得自由決定是否提供個人資料予7-ELEVEN,如您不願意完整提供您的基本資料,將影響您參與本抽獎活動之資格,尚請您包涵。如您對您的個人資料有查詢、請求閱覽、補充或更正、請求製給複製本,請求停止蒐集、處理或利用及請求刪除之疑問,歡迎email至[email protected]告訴我們,我們將儘速為您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