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客戶 聯絡我們 返回首頁
 目前位置:首頁 活動快報  品牌促銷活動 詳細內容

詳細內容

白蘭氏 紅膠原青春飲三盒送Aveda

活動說明

A.凡於活動期間(2013/8/29~2013/10/31),於屈臣氏、康是美和Tomod’s購買白蘭氏紅膠原青春飲6入, 累積購滿3盒並將發票影本或電子發票明細影本寄回 (可多張指定通路之發票或明細累計3盒),即可獲贈Aveda旅行組一份(30mlx4瓶),贈品共3000份,數量有限,送完為止,同一發票號碼限領一次,若贈品提前送完,恕不加量。 B.請將所集發票影本或電子發票明細影本(需為活動期間消費達3盒之發票或明細),並記載完整姓名、聯絡電話及通訊地址,於2013/11/7前(以郵戳為憑),寄至:台北市中山區復興北路368號5樓白蘭氏青春飲小組收。

注意事項

A. 符合領獎資格之發票號碼(單張或多張累積皆同)限領一次,以重覆發票號碼請領(含單張號碼重覆影印及多張號碼以不同排列、組合影印等方式請領)者,除號碼係第一次請領外,其餘號碼喪失領獎資格,多張號碼累積(不同排列、組合等方式)因部份號碼已請領而導致不符活動辦法者,亦喪失領獎資格。
B. 早寄早送,多集亦多送,限量3000份,數量有限,送完為止!贈獎順序以郵戳為主,若郵戳相同時則以主辦單位之拆件順序為憑,直至送完為止。
C. 若非購買白蘭氏紅膠原青春飲或不足指定盒數或非活動期間或非指定通路之商品發票/電子發票明細、或提供不實、不清楚、不完整或不正確之個人及通訊資料,導致不符資格或贈品無法寄送者,將視同放棄活動參與權益並自行負責,且不得要求補寄獎品或兌換現金。
D. 資料完整確認無誤者,贈品將視收件時間,於2013/10/4及2013/11/12前分批寄出。
E. 獎項以掛號郵寄或宅配方式寄送,領獎者須親自收件點收。如指定代收,須事先通知協辦單位。領獎者不得要求將獎品讓與他人,獎項郵寄回執單一旦經領獎者本人或指定之代送者簽收後,若有遺失、破損或被竊等喪失占有之情形,食益補台灣分公司不負補發獎項之責任。
F. 獎項以實物為準,不可指定款式,亦不得要求更改獎項或兌換成等值現金,主辦單位保留更換等值贈品之權利,如因遇不可抗拒之事由導致獎品內容變更,領獎人同意接受白蘭氏所安排之替代獎品。
G. 本活動所有體驗、抽獎與兌換贈品,僅郵寄至台、澎、金、馬地區。
H. 依中華民國稅法規定,獎項價值介於新台幣1,001~20,000元者不預扣繳機會中獎所得稅,但主辦單位將寄發扣繳憑單予中獎人。獎項價值超過新台幣20,000元以上者,主辦單位將於中獎人預付中獎品項價值10%稅額(非中華民國境內居住之個人、外國人士,為20%之稅額)後始核付獎項。稅法規定,中獎人需依規定填寫並繳交相關收據時,中獎者若不願意配合,則視為自動棄權,不具中獎資格。
I. 食益補公司、行銷公司之員工及其眷屬皆不得參加。違反本項規定經查證屬實者,視同領獎無效並須歸還所領獎項。
J. 本活動因故無法進行時,主辦單位有權決定取消、終止、修改或暫停本活動。
K. 參加者參與本活動之同時,即視為同意接受本活動之規範並授權主辦單位及協辦單位:尚藍資訊股份有限公司就提供之個人資料於抽獎、寄送獎項等相關事宜之目的範圍內處理、利用之。如有違反或不同意授權者,主辦單位有權取消其領獎資料或因拒絶授權而無法提供抽獎服務,並對於任何以訴騙方式或其他破壞本活動之不法行徑,保留法律追訴權。
L. 主辦單位保留對活動網站、活動規則、獎項、注意事項等的修改權,修改後將於活動網頁中直接更新,依最新公佈之版本為準,並於公告時即生效,恕不另行通知,不遵守活動規定者將不具參賽資格。客服專線:0800-077-999